懒懒~

亮光,佐鸣,all黑……

佐鸣随手梗三

天然呆受,心机攻
鸣人是小樱的青梅竹马,他和小樱不是一个专业的,但出于老妈吩咐,他需要经常去帮小樱送东西之类的。
佐助是小樱学长,他很早就看上鸣人,不动声色借着小樱打进他们圈子,然后对鸣人各种宠,投食等,搞得鸣人几乎几句话都不离佐助好,
小樱觉察不对时候鸣人已经把佐助当成比她还要重要的朋友,她跑去警告佐助少对鸣人有些歪心思,佐助不置可否,压根不在意小樱警告,甚至还嘲讽小樱他什么都没做,只是鸣人越来越依赖他这个朋友。
小樱看着蠢的还把佐助当好朋友的鸣人心里哀悼别人都惦记你的小菊,花了,你还当朋友!
佐助自以为自己一定稳赢鸣人的心了,他甚至研究怎么给自家受受最舒服的h 感受,各种资料道,具备齐。
然后哈哈哈……
朋友卡收不回来了。
鸣人就是把他当朋友,当然是最好的朋友。
然后佐助脸黑了,他想用行动表示朋友才不会这样对你好。
结果,其他小攻一致学佐助这样心机,一个个对鸣人超好,佐助发现他把自己坑了,还坑不回来了。

评论(1)
热度(8)

© 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