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

亮光,佐鸣,all黑……

随笔

QQ微信微博都有太多的熟人,又不想设置自己可见也不想给他人看,又需要心情记录疏散地方。

这两年人生起起落落,大部分与我性格也有关系,正在努力改。

从爸爸查出癌症晚期四处求医奔波前到后期遇到老潘,在此经历宫外孕,失业,朋友之间人情冷暖等,这一系列走到现在。

其中还哭过不少次,现在都觉得一切断了就断了吧。

以前自认为朋友很多的我,现在却觉得我没法再有多余经历去联络他人,也不想要朋友。

现在终于活成了讨厌的自己,可是这样的自己又让自己很心疼,大概明白出现的这样自己是为了保护自己,我又有什么理由去讨厌这样的自己呢。

我希望自己不会有需要求助于别人的时候,也希望别人不会有求我的时候。

所谓出家人六根清净的缘故大概在此,只要入凡尘,就斩不断三千烦恼。

评论
热度(1)

© 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