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

亮光,佐鸣,all黑……

尊重每个写手

橙子的文我看过不少,其中有的地方我很喜欢,有的的确欣赏不来,但是一个写手不可能写出所有读者都会喜欢的东西。真正让我尊重橙子地方在于她写的很认真,从她的文布局到文的构思用句等,都极其花了心思值得人去肯定她。

能够用心写出自己的脑洞的写手我都很喜欢,而且尊重他们。

我追过不少文,遇到不少坑。

一个能够坚持完本的写手是读者的幸运。

有时候,我也会遇到自己非常不喜欢的文,或者被虐的认为作者是不是现实里遇到了非常苦逼的事情来报社了 默默诅咒作者的事情,但是这都不影响我尊敬每个写手。

 同人文OCC问题大概是被大多数人接受就不属于OCC范围,毕竟除了原著漫画家本人敢说他画的人物没有任何问题之外,其他所有人都不能代表漫画家说他画的或者写的东西是完全没有OCC,因为你不是原著作者。

所以同人圈势必会因为这个问题产生矛盾。

其实我不明白,大家都是因为亮光才会进入这个圈子,都是因为亮光才会喜欢上各自心中的大大,那么大家心中所爱都是同样的,又何必对其他人咄咄逼人?

你不喜欢的文,你可以在家随意吐槽,或者私信和作者交流提意见,而非选择在公共平台带有讽刺性的话语说给其他人听,起码的尊重你已经不想给对方,那么你当时说这些话的想法是什么都无关紧要。

因为你的态度很明确告知你所认识的人,你瞧不起这个写手,你看不上这个写手写的东西,甚至你认为这个写手写的东西就是用来恶心人的。

写文是个很痛苦的事情,即使脑洞再多的人,也需要花费时间在电脑面前一点点敲出字,敲出之后还不一定会讨读者喜欢,有的人甚至现实很忙碌,每天挤出点时间来写文,如果不是对亮光CP的喜爱,即使有读者的支持也未必能够坚持下去。

同理,画画也是个很辛苦的事情,如果认真画了半天的东西拿出来,却被人嘲笑你画的是什么,真是够丑的,明显就OCC嘛,这什么烂东西啊,还拿出来给人看,不要丢人了啦,回滚回去那样子的话。

我想,你写文或者画画的初衷一定不是被其他人如此的嘲讽,而是想表达出自己对亮光的喜爱,就是那种喜爱他们所以想试着亲自动手来表述对他们的感情。

橙子与魂之间的事情我不针对任何人,就从魂先无理嘲讽橙子后就应该考虑到橙子会对她的回击,仅此而已。

当你不尊重别人的时候,你已经失去了尊重。

评论
热度(2)

© 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