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

亮光,佐鸣,all黑……

亮光——找寻19

塔矢回到酒店的时候,恰好碰到抱着脑袋喊疼的和谷无力撑在大厅的桌子上,按照礼貌,是应该打声招呼的。但是想到因为和谷这个蠢货做的事情,他决定无视对方走过去,当然才不是因为嘴角的伤口。
哪知道和谷眼尖地看到了塔矢亮,他一把走过去,想要和塔矢亮道歉的,毕竟早上酒醒后,听伊角说自己昨天似乎惹毛了塔矢亮,还做了很多丢人的事情包括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虽然他不怕塔矢亮,但是总不能给别人带来麻烦后还理直气壮的不道歉吧,自己又不是阿光那个粗神经的家伙。
不过和谷的道歉都在看到塔矢亮嘴角的青紫色时变成了笑意,“哈哈哈,塔矢亮你这是怎么了?我绝对没有要看笑话的意思,我只是关心同胞。不过你这样看上去亲切多了,哈哈。”
塔矢亮很淡定将自己的衣服从眼前这个蠢货手中拽出,转身走人。
恰好从电梯里出来的伊角看到塔矢,打了声招呼,也被对方嘴角青紫色惊诧到,不过他倒是没有笑,只是不赞同皱起了眉,难不成塔矢亮对阿光还有什么想法,昨晚上想对阿光不轨?可是塔矢亮也不该是这样的人啊。也不好说,毕竟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东西。那一定是阿光拼死反抗的遗留品,天啊,昨晚上我就不该把阿光留给这个人照顾的,不管怎么说,对方都是一个已婚男士。
塔矢亮见对方张着嘴半天却眼睛盯着自己面色变来变去什么都没说,若不是多年来性子不允许他做出失礼的行为,他都想咆哮了,麻烦你的表情已经暴露了你心中的一切好吗?“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先上楼了。”
“啊,哦。啊那个塔矢亮,我帮你把快递带了上去,还有我觉得,和谷的性子比较欢脱一点,比较有利于阿光熟悉环境,所以要不我和阿光换个房间?”伊角因为清楚以前塔矢亮与进藤光的事情,所以他才会不放心眼前这个塔矢亮。
塔矢亮沉默了下,低声说道,“好。”
“额,那就这么说定了。”伊角原本以为这事塔矢亮会直接无视,或者不同意,他都想好要怎么让和谷哄骗阿光和他住一起去,没想到塔矢亮竟然会这么容易就同意了。
“嗯,那我先上去了。”
塔矢亮不知道用了多少力气才没让自己崩溃开,不需要任何人来提醒他与进滕之间的距离。他并没有想做什么,为什么一个个要用那种担心怀疑的眼神盯着自己。并不需要他们来提醒自己啊,塔矢亮就会知道进滕于他是一个再也不能攀登的阶梯。
他靠着电梯,电梯四周的镜面像是放大的嘲笑,将属于塔矢亮的一切负面情绪清晰放大在狭小的空间内,令他窒息。
伊角站在那迟迟没有转身走路,他望着关上去的电梯,电梯的灯在一层层的跳动着,想着塔矢亮那张沉着的面孔,也许他是不是太过担心了,对方可能并没有这块的想法,否则绪方院长定是不放心安排他们过来的。
“伊角,你喊阿光下来没。我的头好疼啊。伊角你刚刚看到塔矢亮的嘴角没,是不是我昨晚上喝醉酒打的?”和谷心底暗爽自己武力值已经强大到这种地步。
伊角叹了口气,拍了拍和谷脑袋,“别瞎想,和你没关系。我们先去吃饭吧。”
“什么叫和我没关系,不是你说我昨晚对塔矢亮做了很多失礼的事情嘛?难不成不是我还是阿光做的?”
和谷的话在伊角点头中停住了,他只是随便说说啊,还真被他猜中了....
伤在这种地方,真是令人不得不怀疑其兽形,果然塔矢门下没有好人,师傅的教育很对。
塔矢走到房门前,拿着房卡迟迟没有进去,直至屋内传来一声凄厉的惨叫。


评论(6)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