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

亮光,佐鸣,all黑……

佐鸣随手梗

鸣人是个大将军,很厉害的那种,木叶国有个君主一直想扩占领地,鸣人作为将军自然要听从命令不停打战。
一开始他认为作为将军是为了保护大家而存在的,后来侵占其他国家越来越多死亡,其他国家子民开始憎恨厌恶他,他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一切是他想要的吗?
鹿丸作为军师有想暗示他直接灭了凶残的君王自己当木叶王,然而骨子里被教育作为臣子必须听从君王思想让他拒绝,一直背负着良心不安与君王压力继续血战。
然后他就遇到了一个国家大将宇智波佐助,第一次首战失败。
不过鸣人反击的也很厉害,两个旗鼓相当的人打的很带劲,鸣人甚至有些兮兮相惜赶脚,他舍不得杀了这么厉害对手。而且他发现宇智波佐助好像每次都像在逗狐狸一样逗他,挠的他心痒痒的。
基情一点点随着战争慢热。
最后一次战争前他们私底下见面,佐助说他不想打了,让鸣人不要为那样君王奋战了。
鸣人虽然美色差点同意,但太忠君爱国依旧拒绝。
两个人不欢而散。
最后一次战争两个人都狠着心打。
结局一
佐助直接赢了战争顺带绑了木叶君王让他退位,自己做起木叶王,接着就绑了鸣人入洞房。鸣人大怒要报仇。
佐助说你不是忠君爱国,老子现在就是木叶君王,你要报什么仇。
鸣人说国破家仇。
佐助立马说君王死了没?
鸣人想想没死。
木叶改名没?
没改。
木叶子民有问题吗?
也没……
鸣人听的好像有点道理。
佐助立马追着说你看木叶什么都没变,自己也是顺应上任君王命令继承皇位,你要是还有意见,就是不忠君爱国。
听的很有道理样子鸣人等反应过来时候就被扒拉光了。
结局二
佐助登上大位,鸣人在新代君王上任时候就自杀了。他说最后一站他到底放水,没舍得对佐助出手,即使佐助本身也会赢他,到底他还是背叛了君主,于是他自杀陪君主去了。

评论
热度(5)

© 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