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

亮光,佐鸣,all黑……

亮光——找寻17

“多谢您了。”美津子抱着小奈象眼前的男人道谢,刚刚路上手中的购物袋断裂,导致东西都掉光了,也多亏了眼前的人帮了自己忙。
“没有关系。”男子不着痕迹收回手,真是脏呐。
“您要进来坐一坐吗?”美津子看着站在门外盯着自家门看着的人,想想开口邀请下对方进来喝一杯茶应该没事。
“好啊!”
“少爷,这。”
“闭嘴Q.”
男人低声退斥下管家,跟着美津子进入了住宅,打量着屋子里的陈设,处处普通的家庭,丝毫见不到任何和他生活有相似地方的东西。这样的家庭怎么培养出那样干净的目光。
“这是茶点。”
晗凉扫了一眼桌上的杯子,突兀想到那个人曾经抱着可乐瓶的样子,他问道,“有可乐吗?”
“有,我给您拿。还以为只有我们家阿光喜欢喝这种东西呢。”美津子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可乐递给对方。
晗凉没有回答美津子的话,他感受着冰冷的可乐,这种东西自己怎么会喜欢,最讨厌甜的东西了。
“您要走了吗?”美津子正想着怎么和对方说话,就发现对方脸色变得超差,直接起身走人,看着急冲冲走掉的人美津子也没想明白哪得罪对方了。
坐到车上,晗凉表情才恢复到平常样子,打开车窗,手中的可乐直接丢了出去,滚落在地的可乐很快就被过往的车子给压扁。
“少爷,那个进藤光最近刚刚离开了日本,我们是否需要…”
“不用,日本也没有想象的那么无聊,最重要的是当远出的孩子回家时候发现家早就改变了,岂不是更有意思。”晗凉在手底的照片上指了一个人画了一个圈。
“是。明白了。”

进藤这几日过的挺不错的,每天下棋就是下棋,吃饭生活打理都有塔矢亮管理,都不需要进藤光插手,虽然进藤表示他不需要对方帮忙,可是在连着不是忘记吃饭就是差点走丢情况下,塔矢亮的脸黑了一圈又一圈,进藤就把所有的事情都丢给了对方,反正也是他自己愿意做的,最重要的他还一副你不帮忙就是在帮忙神情。
好吧,想了那么多,其实塔矢亮人挺好的,做事很好,下棋也厉害,长的也挺不错的,就是对自己超冷淡,明明以前还和自己说话,现在却是除了必要打招呼之外,那个人完全不会和自己多说一句话,被这样对待还真是不爽。不过他也不是自己什么人,也不必太在乎他的态度吧…是这样,没有什么错,只是心里总是空荡荡的。
“进藤,今天一起出去逛逛吗?”和谷打开房门,他伸进脑袋视线扫了一圈没发现塔矢亮,很好。
进藤刚刚洗完澡正擦拭着头发,听到和谷的声音的时候,他刚好将头发上的水珠擦干,“哦,塔矢亮去吗?”
这句问话完全是下意识问的,他也没有多想。
和谷才不想和塔矢亮一起出去玩,那会多无聊,可既然啊光问了,那就问一下塔矢亮吧,“他人呢?”
进藤拿起吹风机给自己吹头发,然后漫不经心回答,“他应该是把我们的衣服拿去洗了吧。”
和谷震惊了!哎码!双冠王的服务啊,这世上也只有进藤能够享受了吧,不过塔矢亮这家伙到底想什么主意,莫不是对啊光还有什么想法,他可是结婚了,而且啊光什么都不记得了。
想到这和谷不放心了,他试探问道,““啊光你和塔矢亮之间?”
“啊?我和他怎么了?”进藤停下吹头发动作,然后反问道,他和塔矢亮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那你收拾下我们出去逛逛吧。”
“你们要去逛什么?”塔矢亮拿着盆子站在和谷身后。
…和谷把差点跳出来的心脏给狠狠塞回原本位置,该死的塔矢亮!走路都没有声音吗?
“哦,和谷问我们要不要出去逛逛。你去吗?”进藤问道,他也没指望对方会回答他的话,反正塔矢亮最近对他就是这样。
“不去。”塔矢亮一口拒绝,显然他对此并不感兴趣。
“哦,那我们出去了。”进藤撇了下嘴,塔矢亮都不会无聊么。
进藤他们走了一会,塔矢亮愤恨把自己外套穿好,拿起进藤外套跟了上去,那些家伙那么不靠谱,进藤又喜欢乱跑,到时候走丢了怎么办?而且晚上天气也会变冷,外套都不穿一件,这个家伙到底在搞什么啊。
和和谷相处还是比较轻松的,进藤觉得和谷个子虽然矮但是充满了活力啊,而且如果有这样的朋友也挺好的吧,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和谷喊他的时候他就应承下来了。



评论
热度(6)

© 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